2009年2月1日

語言學校同學(3)/ Classmates of language (3) / I Compagni di lingua Scola

最後介紹一位蠻厲害的 Pittore/畫家

Barry John Raybould /英國 /畫家(右) - 英國出生, 卻在美國加州成名, 擅長油畫創作, 題材以Figure/人物畫, Protrait/肖像畫, Landscape/風景畫, Still life/靜物畫 為主, 作品曾經得過多次Gold medal/金獎, 也是加州藝術協會成員之一, 目前有專門藝廊幫他賣畫, 其他細節可看他的網站.他也教畫,但特別的是, 他成立 Virtual Art Academy® (虛擬藝術學院)跟 online self study art tutorials(網路自學課程), 他把課程編成PDF檔+聲音檔, 想自學的人可以付費下載, 聽說已有2000多人使用了!
他喜歡在各地旅行作畫, 常跟學生約在某一景點(如 義大利Tuscany托斯卡尼)舉行一星期Workshop, 甚至更在常去的景點附近置產 :
在義大利有
Chianciano Terme(Tuscany)產溫泉
Licciana Nardi
(Tuscany)靠海
Castello, Venezia(威尼斯)租套房
在巴拿馬有
Casco Viejo靠海

因為到各地畫畫要與當地人溝通, 除了英文也學了德語, 法語, 義大利文, 西班牙語 還有中文, 他計畫2月中到中國雲南作畫, 還有他的老師 jovewang 也是中國人(更強!), 因此我們進行"語言交換"計畫, 每天下午我教他中文, 他教我英文和義文, 都是日常生活用語, 他也教我很多畫畫專用術語, 校外活動去看文藝復興著名畫家"提香/Tiziano Vecellio"在Venezia教堂的壁畫真跡, 看畫同時他跟我分析構圖, 故事背景以及對後代的影響性等等, 真是受益良多!!

我可是教得一個頭兩個大! >0<
延伸閱讀 - Barry個人網站 : Click 請按這
溫泉景點 :Click 請按這
jovewang 網站 : Click 請按這
提香·韋切利奧 /Tiziano Vecellio生平介紹 : Click 請按這

沒有留言: